未婚聯誼-愛情加油-聯誼是好的房屋買賣~~http://tw.myblog.yahoo.com/jw!tMiL9HeFFRs2fP買屋a1ZTQEf4aKpQ--/profile 是愛情加油站 - -- - 濾心- - - - - - - - - - - - 時間:2008-08-03 ~ 商務中心2008-08-03地點:高雄市五福一路105/106號電話:小型辦公室(07)350-3441內容: 「有你真好愛情學苑」8月3辦公室出租日晚間在高雄麗尊酒店舉辦遇見牛仔單身派對,歡迎宜蘭民宿25至40歲未婚男女參加,洽(07)350-3441。
九份民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酒店經紀0; }



分享

Facebook
酒店工作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hqpsctfxre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