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認姦殺24名女子的前警察米哈伊爾·波普科夫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11月7日報道,俄羅斯男子米哈伊爾·波普科夫(Mikhail Popkov)在過去至少8年間的“雙重生活”近日被曝光。錶面上,他是個被稱為“好丈夫”和“好父親”的警察;另一方面,他卻是個姦殺至少24名女子的可怕“惡魔”。
  這些死者的遇害時間在1992年到2000年之間,案發區域集中在西伯利亞的伊爾庫茨克地區,屍體多被丟進樹林。調查人員多年沒有找到凶手,因為他們沒想到這個人就是身邊的同事之一。直到2012年7月,在3500多名在職和退休警察接受DNA測試後,波普科夫才因罪行曝光被捕。
  據報道,波普科夫利用警車和警服博得受害者的信任,在得逞後,曾用斧砍、刀刺或勒死等方式殺害受害者。這些受害者的共同點是與波普科夫的母親長相相似,而且都是在酒吧或派對上飲酒後成為他的犯罪目標,這可能與波普科夫從小受到酗酒母親虐待有關。
  警方認為,他至少曾斬首1名女子,還曾挖出一名受害者的心臟。波普科夫承認由於“陽痿”而突然停止殺戮,這表明性是他的犯罪動機之一。波普科夫被控有姦屍行為。
  只有一個名叫斯維特拉娜(Svetlana M)的受害者幸存下來。波普科夫行凶後認為她已經死亡,將她裸體扔在雪地里。她告訴警方,自己是在搭乘一輛警車後遇害的。然而,儘管斯維特拉娜指認了波普科夫的照片,在波普科夫的妻子艾琳娜證明他是個完美丈夫和父親後,警方未對其進行詳細調查。
  波普科夫已經承認殺死24人,但警方懷疑他至少殺害29人,其中25人在19到28歲之間,4人在35歲到40歲之間。(沈姝華)
  1  (原標題:俄一警察8年姦殺24名女子 曾被稱為好丈夫和好父親(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hqpsctfxre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