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 紅波)隨著馬年春節的臨近,很多家在石家莊、工作在“北上廣”等地的單身男女,開始發愁過年回家時父母、親友的“催婚”。工作忙?圈子小?不知道怎麼跟異性發展、交往?……往往成為這些孤身在外打拼的男女成為“剩男剩女”的主要原因。
  2月4日,馬年正月初五,由燕趙晚報主辦的“北上廣”燕趙兒女大型公益相親會即將舉行。“現在很多年輕人都在外打拼,流動性大,春節才有機會回家,相親就成了他們回家過年的重要任務。”燕趙晚報主辦本次相親會的負責人介紹,這場相親會專門針對家在石家莊、工作在“北上廣”即北京、上海、廣州及其周邊地區的單身燕趙精英,希望能幫他們牽線搭橋,圓了“馬年馬上有對象”的心愿,也了卻家鄉父母希望兒女早日“成家立業”的心愿。
  “我兒子大學畢業後在北京當英語培訓老師,非常優秀,就是平時工作太忙,總推說沒時間找對象。我們希望能幫他找一個也在北京工作,家在石家莊的女孩,這樣他們可以一起在北京打拼、互相之間有個照顧,我們兩家父母也好有個照應。”一位王姓父親告訴記者,為了給兒子找女朋友,去年他和愛人沒少參加大大小小的相親會,但是他們想尋找的家在石家莊、工作在北京的女孩在相親會上卻不多見。現在得知晚報要辦專場相親會,他拍手稱贊,稱會第一時間通知孩子早做準備。
  本次活動不限年齡,凡在北京、上海、廣州地區工作的單身青年朋友均可報名參加;如果本人在外地一時回不來,可由親人代為報名;除接受個人報名外,歡迎單位、企業集體報名。報名者需攜帶身份證、學歷證等有效證件,同時提供個人照片。
  報名時間:周一至周日9:00-17:00
  報名地址:石家莊日報社(中山東路313號先天下斜對面)燕趙晚報13樓大周刊部
  咨詢電話:0311-88629195、88629196、88629197、15032136173
  網絡報名咨詢平臺:QQ:2568438278 微信:loveyanzhao2014  (原標題:在“北上廣”打拼的單身燕趙精英晚報喊你過年回家來相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hqpsctfxre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