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網北京1月12日訊 記者 郄建榮 “一些地方大馬路、大廣場、大園區,土地利用率很低。”在11日結束的全國國土資源會議上,國土資源部全面否定了這種城市建設思路。該部副部長徐德明表示,將壓縮東部地區特別是京津冀、長三角、珠三角三大城市群建設用地規模褐藻醣膠,減少工業用地。
  國土資源部副部長汪民11日在批一些地方大馬路、大廣場、大室內裝潢園區,土地利用率很低的同時說,全國657個城市、1.9萬多個中小城鎮如果都搞工業園區、建設新城新區,小變中、中變大、大到特別大,都提國際化,盲目追求發展,必定形成嚴重的後果。
  徐德明則提出,從嚴審核城市批次用地,嚴格控制增量,除生活用地外,原則上不再安排人口500萬以上特大城市新增建設用地。他明確表示,在壓縮東部地區建設用地規模的基礎上,適當加大對中西部地區用地支持,適當增加生活用地,保障基礎設施和農村建設的必要用地,保障基礎設施和農預防癌症須知村建設的必要用地。
  徐德明要求,嚴禁突破規劃設立新城新區和各類園區,各類建設發展不能踩台北婚禮顧問紅線。
  “先從控制發展規模的500萬人口以上大城市周邊開始劃定永久基本農田,由大到小,由近到遠,全面覆蓋各類城市和小城鎮。”徐德明說,國土資源部將用兩到三年的時間,要把永久保護農田的劃定落化療飲食有哪些地到戶,並利用衛星遙感等技術手段,進行全天候監測。  (原標題:壓縮京津冀等三大城市群建設用地規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hqpsctfxre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