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茶陵站1月28日房屋二胎訊(記者 劉雅 通訊員 曾娜) 春節將至,困難職工的冷暖,惦掛在領導心頭。近日,縣農業局組織慰問代錶帶著濃濃的關懷之情,對生活困難的幹部職工和困難移民群眾進行了走訪慰問,為他們送去慰問金及節日的祝福。
  每化療飲食原則到一戶,帶隊領導都詳細詢問困難戶的所需、所難、所盼以及目前生活情況,鼓勵他們勇於戰勝暫時的困難,樹立信心,樂觀生活,並祝願他們能過一個歡樂、祥和的新春佳節。在桃坑移民小區,慰問小組專程走訪了困難移民群眾,關切詢問了他們的生活狀況,並給他們每戶送去400元慰問金。
  “感謝政府和農業局對我們的關心……”受到慰問的困難職工和移民戶十分感動,紛紛HI-Q褐藻糖膠表示要一如既往地剋服困難,自強自立,努力工作。
  農業局主要負責人表示,慰問工作要常年堅持,為困難職工送去組織的關懷和愛護,讓抗癌食物有哪些他們真正感受到大家庭的溫暖。  (原標題:農業局為困難戶送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hqpsctfxre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