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衛視2014年周三晚22點檔新節目《狗狗衝衝沖》開播之後深得觀眾們的喜愛,節目中品種各異,性格多樣的狗狗們向我們展示了“人類的好朋友”的天性。昨晚播出的節目中,不僅有多位型男靚女悉數登臺帶狗闖關,節竹北買屋目還迎來最年長的參賽者,75歲高齡的曹仁彪帶著他的“寶寶”踏上《狗狗衝衝沖》的賽道,人與狗之間的真情流露感動了很多觀眾。觀眾可登陸《狗狗衝衝沖》節目獨家網絡播出平臺風行網欣賞本集歡樂笑點。
  帥氣麻豆閃亮登關鍵字場 小狗“萌萌”成績驚人
  本期參賽者中有靚麗女主播,更有帥氣麻豆“m3”組合。三位男模攜品種各異的狗狗參賽。其中以一隻貴賓小犬“萌萌”表現尤為突出。想必大家還記得前幾期節目中堅強的“比熊”。本期節目中也出現了形象酷似“比熊”的貴賓小犬“萌萌”。看似嬌氣柔弱的“萌萌”,小身材卻蘊含著大力道。一路上,“萌萌”絲毫沒有畏懼,一路向前,果然“狗不可貌相”呀!遇到高臺跳躍,這個項目對於“萌萌”這種體型的小狗無疑是巨大的挑戰。“萌萌”稍顯猶豫,但在主人的鼓勵下,還是出色的完成了任務。在採訪中,“萌萌”的東森房屋主人像我們透露,“萌萌”非常在意討主人歡心。所以面對主人的鼓勵,小狗也顯得分外有勇氣。
  最年長的選手狗狗陪伴獨居關鍵字老人度晚年
  節目中出現75歲高齡的獨居老人曹仁彪,是目前為止年紀最長的參賽者。採訪中,曹仁彪告訴記者,他這輩子沒有結婚生子,狗狗“寶寶”是他唯一的親人。一個人的生活難免有些孤單落寞,幸而有“寶寶”的陪伴,老人能和狗狗說些心裡話,逗狗狗玩耍,狗狗成了老人最忠實的精神伴侶。平日里,老人和狗狗是形影不離,曹仁彪出門帶上它,乘公交車也帶上它。老人坦言讓狗狗給大家表演節目,贏得路人的喜歡,也讓曹景觀設計仁彪自己很開心。曹仁彪照顧狗狗的日常生活,狗狗也無疑成為了曹仁彪的精神支柱。兩種生命體的相互依賴印證了狗狗是人類的好朋友的真理。比賽中,我們註意到,狗狗“寶寶”也是專心聽命於主人的指令。主人一旦傳達了要求,狗狗必定全力以赴。
  《狗狗衝衝沖》定檔東方衛視每周三晚(1月22)22:00,節目不僅開創了人與寵物互動競技秀的先河,也讓不少愛狗達人和可愛的狗狗們有了一個表現的舞臺。據《狗狗衝衝沖》網絡獨播平臺風行網透露,其控股母公司SMG將不斷加大對風行網的版權支持,“台網融合”推動下的雙方在推廣和版權共享方面會更為集中。(本文源自紅網)【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狗狗衝衝沖》迎最年長選手歡樂多 風行網全網獨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hqpsctfxre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