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2月18日電 據中央氣象臺預報,預計江南等地降雪強度將明顯減弱,因此解除暴雪藍色預警。但18日夜間,浙江中北部、江西中部、湖南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區仍有中到大雪。
  18日夜間至19日上午,重慶、貴州東北部、湖南北部和西部、江西西北部及湖北東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能見度不足1000米的大霧,局部地區能見度不足500米。
  未來三天具體預報
  18日20時至19日20時,新疆西北部、內蒙古東南部、華北北部、江淮東部、江南地區中南部和東部、貴州南部、雲南東北部、四川南部等地有小雪或雨夾雪,其中,浙江中北部、江西中部、湖南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中到大雪;江南南部、華南、雲南中東部等地有小到中雨。東海東北部和南部、臺灣海峽、南海北部和中西部有7~8級、陣風9級的東北風。
  19日20時至20日20時,新疆西北部的部分地區有小雪;雲南南部、四川盆地南部、海南、臺灣等地有小到中雨。東海南部、臺灣海峽、南海東北部將有7~8級、陣風9級的東北風。
  20日20時至21日20時,新疆北部的部分地區有小到中雪;西南地區東部、海南、臺灣等地的部分地區有小雨或陣雨。臺灣海峽、南海中北部將有7~8級、陣風9級的東北風。  (原標題:南方雨雪天氣趨於減弱結束 重慶貴州等地有大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hqpsctfxre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