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救援現場。
  金黔在線訊 3月17日下午,貴州省畢節市七星關區環城北路飛瑞洗車場內,一小男孩雙腳被捲進洗車機傳動軸,經過營救後小男孩已經脫困送往醫院治療。
  據悉, 3月17日下午18時許,一個小男孩因好奇趁父母和洗車場工作人員不註意時靠近觀察洗車機,不慎被洗車機傳動軸將雙腳捲進洗車機內。洗車場工作人員組織救援未果後撥打119報警,眼見兒子痛得厲害,被困小男孩父母心疼得直掉眼淚。
  消防救援人員到場時,圍觀人員紛紛出主意想要快速幫組小男孩脫困。根據以往救援經驗,消防指揮員命令救援官兵利用金屬切割機對傳動軸兩端進行切割,同時為防止小男孩害怕濺出的火花,輔助人員利用戰鬥服對其遮蓋並協同現場醫護人員對他進行安撫。
  經過消防救援官兵十分鐘的努力,小男孩得以成功脫困。目前,小男孩正在醫院接受進一步治療。  (原標題:驚險!孩子貪玩被卡洗車機 慶幸!消防官兵出手使其成功脫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hqpsctfxre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