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OT5 Nadine Huang的心得分享 新OT5 Nadine Huang來自台灣,替一家建設公司做行銷,她也自?褐藻醣膠/a>@參與CCHR與台灣LRH翻譯 酒店打工社. 我對生活或生命活動總是有些疑問. 在新 酒店經紀OT5的前幾場聽析中,我就得到答案了.這就好像看到清晨第一道曙光,當你 網路行銷看到那道光,你就找到了方向並且知道你在哪裡. 在每一場聽析中,我的錨點與次元點越變越 賣房子 多,而我的空間:我可以創造空間,並且大到連我自己都難以相信.我現在明白怎麼像個OT運做,我覺察到要如何去運作與主導?帛琉F. 我的想法變得很單純,而所有的顧慮從我的宇宙中消失了.我的空間非常平靜.結果就是,如果我想要什麼,我就剛好得到什麼.從想法到行動間 膠原蛋白,有極佳的複製,而且沒有溝通間隔. 如果你覺得你好像走了一條很長的路,請你專注在你的目的與目標上,很快地,你將會獲得更大的眼界,天空將屬於你的.新OT5的冒險非常壯觀, 酒店打工我無言以述. 資料來源:山達基ADVANCE雜誌第197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燒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hqpsctfxre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