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訂游泳學習進度 今天下雨颳風 所以停一天 正好我可以用來規劃游泳學習進度 這教練是會游不 當鋪>會教那種型的 自由式的手姿?系統傢俱O怎樣的 教都沒教過 只站岸邊手揮一下叫我用?租辦公室潀E水 %$#*..... 我自己亂划掙扎游了一小段 他還給我鼓掌 @#$%^&. 票貼...... 真不知那兩個小朋友是怎麼學會的 可能越小水性越好吧 下次再仔細看他們的姿勢對不對 永慶房屋我自己只好自力救濟了 不能這樣亂無章法的學 我的目標是短程:預計游滿七、八、九三個月,至少50小時,每月至少17hr 燒烤 學會四式(至少會游蛙式、自由式、仰式)及水中轉身等小技巧 長程:考救生員執照 > 教練執照 (潛水、開帆船.... 襯衫..等有錢吧 目前進度: 1.蛙式 蛙式本來就有基礎 這幾天姿勢也喬得差不多,每次當作熱身,熟練即可 就等哪天巧遇L教練,請他再觀察一下 2.自由式  3.仰式 襯衫 4.水中轉身及其他技巧 從無到有,自己加油!!!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烤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hqpsctfxre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