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的忠誠 忠誠是道義,是放下自己,為別人負責的、人善良本性的體現,失去的只是短暫的感情帶來的迷惑和滿足…… 有一位朋友嫁了一位對自己很忠實體貼的老公, 澎湖民宿過著人人稱羨的生活。直到某天,她偶遇一個闊別多年的大學初戀情人, 室內裝潢舊情復燃,克制不住情感,做了對不起先生的事。現在這位朋友在兩者之間難以取捨,處境 591矛盾、內心痛苦,於是尋求友人的幫助。 我曾經聽過一個故事,內容提到有兩個人,經過多次的輪迴轉生都很有緣分, 裝潢但卻不是夫妻之緣,因此每世都很苦惱。直到這一世,兩人終於成了名正言順的夫妻,但有一天,先生卻突然外遇了,令太太苦惱不堪。原來,上一世這 襯衫位太太本是人家的童養媳,和主人也就是今生的丈夫有了私情;而今生丈夫的外遇,就是上世那位主人的太太的轉世,目的就是來討回上一世他們兩人對自己的傷害。 酒店經紀佛教中講六道輪迴,也講姻緣前定。其實這位女性朋友與命運中的兩位男士所產生的交集,定是前世因緣之故,才會在今世有諸多「巧合」。但不管過去姻緣如何,今生的輪報也是在了結前世的恩怨,參不 房地產透這一切,是逃不出苦難的。那麼這些輪迴宿命是否無法改變呢?不是的,其實一個人在感情和道義之間選擇維護人的道義就能改變。 古時夫妻結連理要拜天地,西方人結婚也要進教堂在神前宣誓。說明了夫妻關係是神?小型辦公室w的,是要用忠誠去維護的。忠誠是道義,是放下自己,為別人負責的、人善良本性的體現,失去的只是短暫的感情帶來的迷惑和滿足,而得到的是恩怨的善解和神靈的佑護。從那位女性朋友的傾訴,能看到她善良的本性在和自己的命運交戰,不 烤肉食材a>論多麼痛苦請牢記「忠誠如金」,對別人的承諾和責任也是對自己的,守住忠誠,便是守住未來真正幸福的根。◇ ──轉載自「明慧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住商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hqpsctfxre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