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6月13日訊(記者 馮經偉通訊員 張玉熠)為深入貫徹全市創衛工作和城區建設揚塵污染治理行動部署要求,進一步做好建築渣土整治工作,今天下午,槐蔭區城管局聘請市渣土專項整治組有關負責人進行授課,對轄區6家渣土運輸單位負責人、渣土司機和執法管理人員進行培訓,“六個一”和“四不開工、四不出門”規範管理標準和執法人
  員、監管員渣土行業素質教育等內容成為這次培訓的重點。
  渣土運輸事關城市環境,渣土管理工作者和運輸人員更是創衛的親身踐行者。除了完善舉措嚴格程序要求外,今後一段時間,槐蔭區城管局將加強部門聯動,聯合環衛所,針對渣土處置工地出入口延伸路段著重增加保潔力量,杜絕撒漏現象蔓延。對於城鄉接合部、“三不管”地界的無主垃圾死角,槐蔭區將採取“調查——協調——整改”方式,逐一清理、清運、覆蓋、綠化。此外,在渣土反覆傾倒的多發地段設置攝像頭,運用現代監控手段,使用北斗記錄儀查處違規車輛。同時,對一直堅持的免費清運開放式小區裝修垃圾活動,將不斷提高裝修垃圾收運水平,力爭在裝修垃圾管理上再有新的突破,確保完成創衛各項工作任務。  (原標題:槐蔭培訓建築渣土從業人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hqpsctfxre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