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方日報訊(記者/歐志葵 通訊員岳志軒)老人頭、夢特嬌、愛華仕、林寶堅尼等品牌皮具、箱包不合格。7月4日,省質監局公佈最新廣東省皮具、箱包產品質量抽查檢驗結果,不合格產品發現率為41.3%,若剔除24批次純標誌、標簽不合格產品,實物質量不合格產品發現率為38.8%,部分問題產品檢出游離甲醛致癌物超標。
  據介紹,此次共抽查了省內80家企業生產的皮具、箱包80批次,檢驗不合格33批次,不合格產品發現率為41.3%。
  記者從公佈的問題產品信息表中看到,其中廣州市哈根德斯皮具有限公司生產的一款“哈根德斯”牌錢包、廣州老人頭皮具有限公司生產的一款“老人頭”票夾檢出游離甲醛超標;廣州市猛騰服飾皮具有限公司生產的一款“夢特嬌”旅行箱、宏發手袋(惠州)有限公司生產的一款愛華仕背包、廣州市繽達商貿有限公司生產的一款“林寶堅尼”男包或存在“振蕩衝擊性能”、或存在“縫合強度”不達標問題。
  省質監局表示,該局已責成相關地級以上市質監局按照有關法律法規,對此次專項監督抽查中發現的不合格產品及其生產企業依法進行處理。
  掃一掃,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印本頁責編:王春宇  (原標題:41.3%皮具箱包不合格 老人頭、夢特嬌上黑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hqpsctfxre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