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佛山8月25日電 (程景偉)廣東佛山警方25日對外通報稱,當地警方近期打掉一個以向某權為首的特大制販槍支彈葯團夥,共抓獲犯罪嫌疑人12名,搗固態硬碟毀製造槍支配件窩點5個、製造鉛彈地下工廠2個,繳獲成品槍支3支、槍支配件2887件、鉛彈62800發。
  警方在調查中發現,向某權在佛山南海區以開設電腦雕刻公司為幌子,實際上卻是從事制販槍支犯罪活動。經過兩個月的跟蹤偵查,警方在佛山太平洋房屋南海、三水及東莞等地排查出近10名犯罪嫌疑人,並摸清製造槍支配件的窩點位置和嫌疑人的活動規律。
  今年6月16日,警方在佛山南海、三水分別抓獲以向某權為首的制販槍支犯罪嫌疑人8人,繳獲成品槍支1支、槍支配件2800多件及制槍工具一批。6月18日,警方在東莞虎門鎮抓獲該團夥重要成員鄧某光。7月28日,警方分別ssd固態硬碟在東莞塘廈、鳳崗等地抓獲蔡某和邱某波等3名犯罪嫌疑人,現場繳獲鉛彈61000多發等。
  廣東佛山警方今年對涉毒、涉黃賭、涉槍等犯罪活動進行重點打擊。自今年4月份以來,佛山警買屋方偵破涉槍案件99起,偵破毒品案件1344起,繳獲各類毒品233千克;逮捕涉黃犯罪嫌疑人244名,逮捕涉賭犯罪嫌疑人858人。(完)
(原標題:廣東佛山摧毀地下制槍彈工廠外接式硬碟 繳獲6萬多發子彈)
(編輯:SN0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hqpsctfxre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