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郝曉煒)昨日,市衛生局發佈消息,新增15家新農合市級定點醫療機構,至此我市新農合市級定點醫療機構達到53家。為滿足參合患者多元化的就醫需求,經市衛生局有關專家資格審查、現場評審,此次我市有15所醫療機構考核合格,符合新農合市級定點醫療機構準入條件。這些新增的定點機構以民營醫療機構為主。包括:山西省商業供銷職工醫院(山西氣管炎專科醫院)、太原東華門醫院、太原新醫醫院、太原安定醫院、太原同濟醫院、山西老齡醫院、山西老年康復醫院、山西貞德婦兒醫院、太原肛腸醫院、太原中醫肝病醫院、太原九州中西醫結合皮膚病醫院、太原市東方醫院、山西廣濟醫院、太原福康中西醫結合皮膚病醫院、山西惠民中西醫結合醫院。市衛生局將與市醫保中心密切協作,建立聯動機制,加強對新農合定點民營醫療機構的監管,規範其醫療服務行為,使新農合各項惠民政策落到實處。如一旦發現問題,將嚴肅查處,逐步形成優勝劣汰機制。  (原標題:我市新增15家新農合定點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hqpsctfxre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