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中國經濟發展論壇於11月16日在人民大會堂隆重舉行,會議主題為“新常態下的中國經濟發展之路”,第十屆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蔣正華出席,國務院有關部委官員,著名專家學者、知名企業家、主流新聞媒體記者等300餘人共襄盛舉。邁瑞爾董事長朱博源先生應邀出席,並榮獲“2014中國經濟人物” 稱號。
  習近平總書記在剛剛閉幕的APEC工商領導人峰會上首次系統闡述了“新常態”。習總書記強調,當前,中國經濟呈現出新常態,有幾個主要特點,一是從高速增長轉為中高速增長。二是經濟結構不斷優化升級,第三產業、消費需求逐步成為主體,城鄉區域差距逐步縮小,居民收入占比上升,發展成果惠及更廣大民眾。三是從要素驅動,投資驅動轉向創新驅動。
  在“新常態”下,朱博源創建的邁瑞爾實驗設備(上海)有限公司、深圳邁瑞爾化學技術有限公司、上海邁瑞爾化學有限公司、上海葛蘭化工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禹城投資有限公司等聚焦時代特征,抓住時代機遇,取得了良好業績和長足發展。
  邁瑞爾實驗設備(上海)有限公司在成套中試裝備設計及製造方面填補了國內多項空白,榮獲27項國家專利。公司無論在設計、製造還是提供個性化產品方面均處於行業領先地位。上海邁瑞爾化學技術有限公司以其優質的產品和良好的服務與國內眾多高校、科研院所、生產企業等數千家客戶保持著長期友好的合作關係,提供數萬種高純度的化學品及標準物質,在行業內取得了良好的信譽和口碑,為民族產業振興,科研技術發展做出了積極的貢獻。  (原標題:邁瑞爾董事長朱博源先生榮獲“2014中國經濟人物” 稱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hqpsctfxre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