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女人得體勝過美貌!」 「女人得體勝過美貌!」張清芳翻身嫁豪門 身高15 借貸5 591公分,又不在美貌女星之列的張清芳, 濾桶 如何能抓住身價超過15億元以上外號「投資教父」宋學仁?酒店經紀漱腄H 事實上,張清芳是靠朋友教她懂吃懂喝懂生活, 教她如何跟男人應對聊天,教?長灘島o眼界更上層樓, 從裡到外把自己升級。張清芳說:「女人是一個潤滑劑, 女人得體勝過她的美貌。」和宋學仁相戀 辦公室出租1年後,張清芳主 動求婚,她認為「好運是靠自己爭取來的!」 根據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張清芳表示:「我不是美女, 從來沒被 酒店兼職期望過,也沒被打扮成小公主過。」 她認為每個人都有獨特的地方,美貌不是女人唯一的武器,「 朋友才是自己最大的財富!」她說:「朋友給我人生經驗, 教 太平洋房屋我怎麼做一個女人。很多女藝人一直停留在事業裡, 眼界無法打開,很容易碰到不好的男人。」張清芳認為「 最大的投資應該是自己」,無論外在或者內在, 畢竟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婚禮顧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hqpsctfxre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