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第三屆“灃標杯”國際攝影大賽評選工作在珠海全球通攝影俱樂部圓滿結束,大賽組委會從來自國內外近400位作者投交的3000餘幅作品中將評選出金獎2幅、銀獎3幅、銅獎8幅、優秀獎18幅以及入選獎80幅。而頒獎典禮將於12月3日在廣州圖書館舉行,屆時組委會將為獲獎者頒發獎金、獎盃及獎品。
  記者瞭解到,本屆國際聾人攝影大賽由中國聾人協會、廣東省殘疾人聯合會、廣東省攝影家協會聯合主辦,由廣東省聾人協會及深圳市朗泰通電子有限公司等承辦、廣東殘疾人雜誌社等協辦。本次大賽主題以“彰顯人道情懷、謳歌自強精神、承載平等友愛”為主,大賽評審委員會由中國攝影家協會副主席李偉坤等廣東省攝影家協會推薦的10名資深攝影專家組成。
  在本次攝影大賽中,組委會共收到攝影作品3000餘幅,經專家評委的嚴格評選及討論,來自上海市梁祺的《天使譜寫輝煌》及浙江省林菊香的《人間真情》分別獲得金獎,浙江省曾春紅的《父子進城》、廣東省李先強的《天上人間》及香港羅國華的《晨霧》分別獲得銀獎,河南省蔣毅等八位參賽者分別獲得銅獎,獲獎作品不僅會獲得豐富的現金及物質獎勵,而且所有獲獎和入選作品均將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城市隆重展出,並集結出版。
  據介紹,本屆國際聾人攝影大賽頒獎典禮將於12月3日在廣州圖書館舉辦,中國殘疾人聯合會副主席呂世明等相關領導和企業領導人將會出席本次頒獎典禮,現場不僅會為獲獎者頒發獎金及證書、獎盃,而且將會安排相關領導、專家、愛心企業等人士現場舉行剪裁、合影、簽名、採訪等活動。
  中國聾人協會名譽主席劉再軍表示:殘疾人文化是社 會主義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是弘揚人道主義思想、謳歌自強精神的勵志文化,這次攝影大賽的舉辦,是為了讓聾人群體分享數字化發展的成果;通過攝影大賽,促進基層協會的進一步活躍;通過攝影大賽,加強國際間的攝影藝術交流與合作,促進海內外聾人攝影事業的繁榮與發展。  (原標題:第三屆“灃標杯”國際聾人攝影大賽頒獎典禮將在廣州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hqpsctfxre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