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購美食~Jin's Handmade Cake橙靖手工烘焙 出國玩夠本恢復合購生活, 主購 台北港式飲 商務中心茶開團特別把 宜蘭民宿此店家綜合心得文PO出來, 足證有多麼好吃 墾丁民宿~ 黑珍珠瑞士捲 100元 (新亮相:從IKEA帶回來,應景虎頭桌 日月潭民宿墊↓) (還有虎頭隔熱墊↓) 看起來小小一盒六片裝, 平均單片16元左右可不算?麻辣鍋鸕G, 黝黑蛋糕體與巧克力內餡兩者搭配得宜, 不像市售瑞士捲外層鬆軟中間薄薄cream, 冷藏後雖不如室 麻辣火鍋溫下來得蓬鬆,稍為結實一些些, 但不過膩濃郁地剛好, 取貨時主購拿給我還加了一句:「真滴很好吃唷!」 難怪叉子不肯 火鍋吃到飽收工吶! 回購率:80% Blog:http://www.wretch.cc/blog/jincake Ihergo網站:http://www.ihergo.com/store/jincake/product ※?盤纏銀兩@瑞士捲好好吃: 合購美食~大福肉圓《巧克力瑞士捲試吃》 http://tw.myblog.yahoo.com/jw!g7s8F5yREQD2By.BYIRhicUDMm1CYeyM/article?mid=10792&prev=10826&l=f& 金瓜石民宿fid=7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hqpsctfxre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