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捲土重來挑戰~廣式月餅 中秋節快到了~~ 去年發下了誓言.我一定要報仇...那個癱 烤肉/span> 吳哥窟了一地  .<跌倒的月餅&g 租房子 t;... 沒有交代為什麼 ?我也是乖乖的照著食譜做的呀...為什麼會 節能燈具失敗呢? 月餅真的不難呀.... 今年看 carol 做了一款<廣式豆沙蛋黃月餅& 設計裝潢gt;... 才讓我想到今年要不要再來挑戰一下月餅...? 就用carol 的食譜吧~!!自己煮了一點紅豆泥...少少的做 酒店打工了十個.意思意思.. 反正這一出手.便知有沒有...馬上見真章~!!(詳細做法請參考carol 的食譜) 忘了準備月餅模型...就用冰皮?澎湖民宿趥瞍狳荌窘壓一個菊花形... 一個葉子形.... 刷上蛋汁.... ..嘿..這算成功了吧~!!....沒有變形ㄟ 我的紅豆泥太乾了... 那不重要..我要挑戰的是&l 澎湖民宿t;月餅皮>.... 還不錯吧~~ 這樣應該有成功了吧~!!... ...(再問一次.. )我要的不多...這就夠了.. 我把去年丟的臉找回來了.. 開心~~~~~~ ~~去年哭三聲.今年笑三聲~ 酒店打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hqpsctfxre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